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介紹

村子四周都是溝渠魚塘,我從小就喜歡釣魚捉蝦,是村中孩子們公認的“釣魚大王”,我釣到的塘虱魚、斑魚、黃鱔,都會養起來,除了留下自家食用之外,其余的我拿到安鋪街市去賣換錢,父親說這樣還可以鍛煉我做買賣、做交易的本領。 又一個周六回到家,急忙吃過番薯粥晚餐,天就黑了。別家的孩子結伴去玩,但我得像往常一樣,到田垌去收蝦籠,為家里添點菜,也能幫補點家用。 那時夜里照明,還沒有手電筒,我就提著家里那盞塔形煤油燈出門。說起這塔形煤油燈,在當時可算是“高科技”產品,它是用木塊鑲玻璃做成的,但工藝考究特別,不怕風吹雨淋,成了家人愛惜的“寶貝”。 從家里到放置蝦籠的小河溝,大約三里路,要穿過綠草叢生的小村道,蹚過一段淺水溝,再走過一個亂葬崗,在兩道堤基的墳塋之間有一條小河溝,那便是父親放置蝦籠的地方。路途雖不算遠,但要經過一座亂葬崗,村里的孩子一般都不敢經過。我自小就膽大,又要幫助家里干活,也就不去計較太多,每次都是一個人去。 那條小河溝約有三米來寬,我們用竹片織成箔,分成兩大塊,八字型斜插向水溝中央,用固定在水底的竹樁夾住,形成一扇小門,小門處緊接著放置一只高出水面的蝦籠,蝦籠門洞設計奇特巧妙,魚蝦順著水流一經竄入籠內,就再出不來。待一天下來,魚蝦積聚多了,我們就可以去起籠收獲了。這便是我今晚要去做的事情。 平時,河溝水深至半腰,但清晨下過一場大雨,溝水上漲,下到水溝中間起蝦籠時,水位已漫到胸口。我便把油燈掛到溝邊的一根木樁上,空出雙手去提起沉甸甸的蝦籠,再慢慢把蝦籠移向溝邊,待蝦籠底拉離水面時,便看到很多“秧地蝦”、鯽魚、黃鱔、扁蟹等在蠕動著,大約有五六斤河鮮,我一時高興極了。 就在此刻,笨重的蝦籠猝然晃動一下,刮倒了溝邊的木樁,掛著的油燈“啪”地脫落,我連忙伸手去接,沒想到一個趔趄,油燈沒接住,蝦籠也隨手跌翻到溝里去了,籠里的魚蝦泡湯了,油燈也被水流走了。稍頃,我才轉過神來,連衣服也來不及脫,就連忙撲進溝里,我得把油燈撈回來,我那時緊張的是那盞全家人都愛惜的寶貝煤油燈,我想魚蝦沒了都不要緊,但那盞燈是不能丟的! 只能趁著朦朧的夜色,我順著水流,一直往下游摸下去,也不知過了多久,摸過了多長的一段水溝,我又累又急又懊惱,看看實在找不著了,才失望地從溝里爬上來。 回到家里時,這時已是深夜,弟妹們早已睡覺了,只有母親還守在大廳里,焦急地等待我。她見我比平時晚了這么多還沒回來,肯定是急壞了。看到我一身濕淋淋的樣子,她正要發問,我便立即流著眼淚坦白說:“燈掉進水溝了,我摸了很遠地方,也沒找到。” “哦,我還以為出什么事了呢!”母親緊緊把我抱住,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然后拿過毛巾,擦干我頭發,又拿出一件干衣給我換上。我這才發覺母親的眼里全是淚水,只聽她哽咽著說:“呶呀,油燈丟就丟了,這黑燈瞎火的,還這么找,爸媽都擔心死了!” 躺下床來,我還不甘心,想著家里就這么一盞寶貝油燈,不能就這么丟了,明早我還得去找,所以一夜翻來覆去沒睡好。 第二天一早爬起床,我就急著出門,母親見我這么執著,可能也不放心,就跟著我走出來。我們一起來到放蝦籠的地方,這時,看到蝦籠已被昨夜的急流沖歪,我便下水把蝦籠扶正,對著竹箔門用麻繩拴緊。然后,我正欲脫去衣服,準備重新再找一遍油燈時,卻被旁邊的母親阻止了,她提醒我說:“我們到溝尾那頭看看吧,那是木殼油燈,可能沖遠了。” 我們便沿著小河溝往下游找去,估摸著走了三里多路,已到了鄰村石仔墩北側的水溝尾段,這時,竟然遠遠就見到一只淡黃色的物件,靜靜地躺在溝壁旁,沒錯,那就是我丟失的“寶貝”! 我和母親都一下子高興起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倘若讓我饋贈給您二字,我想,那只有“感謝”二字! ——題記 黑夜,在瞬間將世界吞噬,難言的冷清,難言的寂靜。然而,僅僅一刻鐘左右,耳畔邊,悠悠的音樂乍起,轎車的雷厲風行,人群的喧鬧叫囂,在剎那間搬上“熒幕”。但一成不變的,是這扇窺視外界的玻璃窗后方,那盞白亮的臺燈,那個奮筆疾書的身影…… 這就是我! 說實話,我是真的要垮了!整整一個下午,我只身在題海中“孤軍奮戰”,為一個又一個駭人的難題膛目結舌……可這又有什么辦法呢?初三學生,始終逃不過這個劫呀! 不知何時,我的耳邊隱約捕捉到一陣細碎地腳步聲,慢慢靠近了。“砰砰!”一陣輕柔的敲門聲響起。門,隨之叩開。“累了嗎?”只見你手捧著一杯奶茶,親切地慰問我。“還行還行。”我敷衍地回答道。話音落地,你便躡手躡腳地步至我的書桌前,小心翼翼地、在鋪滿密密麻麻書籍的桌上,理出一片空間,輕輕地放下那杯褐色的醇香熱牛奶,隨即,你轉身離去。 我依舊疾書奮筆,但心中卻泛起了陣陣漣漪。那似乎,是溫暖的味道吧? 我瞄了一眼,忽見你拿起遙控器,將精彩紛呈的電視劇調至靜音狀態,我的眼雖能感知到光線的強弱變化,耳邊卻無半點嘈雜。 待我完成那堆積如山的作業,站起身來,慵懶地伸了伸懶腰后,忽的發現,你側躺在沙發上,走近時方知,你已睡了……這時,我好像想起什么大事似的,行色匆匆地跑回房間,推開衣櫥,費勁地抽出一條被毯,然后返回客廳,將被毯輕輕地蓋在你身上。此刻,只見你蠕動著嘴唇,喃喃道:“兒子,加油!”與此同時,你的嘴角,揚起了難以察覺的弧度。那笑很淡,卻足以能夠感動人心,震撼人心! 于是乎我再次返回房間,繼續攻鉆習題。那杯奶茶在此刻,又闖入我的視線。望著它,我的心略微一顫。我暗自思忖,終于明白了,這就是愛的味道? 感謝你,在我無助時,給予我安慰;感謝你,在我苦時、累時、倦時、無措時,給予我支持! 媽媽,有您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岳母今年九十二歲高齡了,上月下旬打電話來說要到三茅小丫頭家過幾天。我和老伴戴麗娜喜出望外,我倆結婚快40年了,岳母極少在我們家過夜,接到電話后老伴喜出望外立馬叫兒子開車從新壩秋登把外婆接到三茅。 岳母身體還算硬朗,頭上扎著綠色方巾,歲月的滄桑印刻在岳母蒼老的臉上,牙齦脫落嘴巴干癟,真像畢加索油畫中的老太。說話發音有力。這兩年耳朵有點背了,記憶力衰退,同前幾年圩上鄰居背地都喊她老強盜相比明顯體質下降,但火爆脾氣始終沒變。 岳母在我們家變成了十足的樓上老太,好在三樓前后都有幾百平米的平臺,還能散散步,但幾天下來岳母卻鬧著要回家。岳母來一趟不容易,為了挽留老人家多住幾天,我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說聯合大橋被安徽的大卡車壓壞了,現在重修大橋,暫時去不了新壩,你住在三茅,政府每天可以發5元補貼。岳母信以為真很是開心,說政府真好,住在三茅手不動腳不動每天還有5塊錢補貼,街上擺攤子的老頭老太賣菜辛苦不如我運氣好,我住在你們家桌上端碗,手上夾筷每天還有5元補貼收入真好!接著叫我馬上打電話告訴在新壩的舅哥說她不回去了。為了假戲真做,我與左鄰右舍的串通好,鄰居經常上門查詢岳母補貼發放情況。岳母總是說政府真好,要是政府有困難就別發了,上海每月還發600元撫恤金給我,我又有孝順的子女,生活已經很滿足了。 老岳母雖然明顯健忘,但每天都幾十次地重復著幾十年前的那些往事。就像電視小品嚴順開給他孫子講糧票的故事一樣,我們都耐心地聽著,為了讓她老人家高興,我們還不時地附和著讓她開心。 岳母重復的往事最多是逝去的岳父。“老東西在上海退休,就喜歡住在三茅,你們買好的給他吃,還買香煙塞在他口袋里”。是啊,也許是因為與岳父有緣,岳父在上海退休后,除了黨員活動日在家住幾天,一般都住在三茅,岳父病重期間,適逢揚中撤縣建市大橋通車,晚上三茅街人山人海,萬人空巷,火樹銀花,鑼鼓喧天,我和妻子特地叫了輛三輪車,把岳父扶上車繞美人魚廣場轉了半小時,讓他老人家有機會分享和體驗這一盛況空前的壯觀場面。 老人家引以為豪的是在七十年代當大隊貧協主任,說那時開會都是公社的拖拉機來回接送,白天開會晚上還要從三茅跑新壩秋登照顧三個未成年的孩子,第二天天不亮還要跑到三茅聽報告,哪像現在出門有小汽車、電動車。那個年代開早工、開夜工生活困難,現在的日子真是天堂了。 她反反復復念叨在嘴上的是她兩個外孫。說大外孫考上清華大學她功不可沒,那時大女婿家里窮,大外孫在三茅上縣中,都是她省吃儉用,每次大外孫回家,她都要煮好吃的給他吃,都要給他錢。小外孫小時候都是她帶大的。時光流轉,當時的外孫都已長大成人,也懂得孝順外婆了。 如今岳母90多歲了還放心不下70歲的兒子,說兒子負擔重,家里買了地皮砌了房子,長江花城還買了兩套房子,連做夢都舍不得兒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聽她老人家嘮叨這些,我既想笑又感動!再大的兒女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孩子!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t62ew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